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在华2款MPV售价全面下调 最高近4万

2015年05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冯博

最近一段时间,汽车企业纷纷降价似乎成为车市最大的新闻,这其中包括上海大众主力车型下调官方指导价。回头看看4月的销量情况,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海大众销量下降5.6%,而大众乘用车品牌在华已连续三个月出现销量下滑。近日,网通社从大众官方获悉:上海大众途安以及进口大众夏朗两款MPV产品官方指导价有所下调,降幅最大的车型下调了近4万。2014年MPV车型销量同比增长46.79%,被众车企看作新的销量增长点,大众希望通过调价完成销量上的逆转。

从上表可以看到,上海大众途安官方指导价全系下调1万元;而进口车型夏朗的价格调整从2.4-3.78万元不等,其中1.8TSI舒适型3.78万元的降幅着实不小。在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大众对于MPV车型的销量仍寄予不小期望。

MPV产品在内部空间的灵活性以及渐渐为消费者所接受,上海大众途安在2015年的销量仍保持稳步提升,今年1-4月途安累计销售1.54万台,同比增长27.3%。其中4月途安交出了3772辆的销售成绩单,较2014年同期增长130.8%。而在官方指导价下调之后,途安的性价比与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进而在销量有望上更上一层楼。

大众夏朗作为一款横跨家用、商务的MPV车型凭借其空间优势受到广泛关注,由于夏朗进口车型的身份使得其28.96-42.9万元的售价偏高。本次大众车型价格调整夏朗全系下降2.4-3.78万元,优惠幅度最大的1.8TSI舒适版下调3.78万元后售28.96万元。而同价位竞争对手中别克GL8售价区间为28.99-39.99万元,进口大众夏朗降价后有机会进一步蚕食MPV市场的份额。(网通社 2015年5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