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高性能旅行年内发布 竞争奥迪RS 4

2015年05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冯博

在欧洲汽车市场是旅行车的天下,稍高的价格以及明确的功能性为车主带上了“高品质生活”的光环。在旅行车细分市场中也不乏高性能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斯洛文尼亚媒体Avto Magazin获悉:宝马高性能车M3将推出新一代旅行版车型,这款车基于新款M3打造并搭载3.0T发动机。这款车有望亮相于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

由于宝马M3旅行版是基于新款M3车型打造,在外观上设计语言延续新款车型的理念,前脸造型并无改变,发动机盖后部标志性的隆起是其M系列的身份象征。尾部造型为标准的宝马旅行车设计,尾箱处的M3徽标与后保险杠空气动力学设计动感十足,排气尾喉采用双边共四出的布置。

自最新一代M3(底盘号F80)开始,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了之前的V8自然吸气,这款M3旅行版搭载的就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的动力单虽然汽缸数减少,但经过调校的3.0T发动机可爆发317kW的最大功率以及550Nm的峰值扭矩,这比上一代的4.0L自然吸气的动力输出还要强劲。传动方面预计仍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快速的换挡速度配合澎湃的动力使得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控制在4.3秒以内。

宝马与奥迪是豪华品牌领域的老对手,几乎任何一个细分市场都可以看到这两家产品的龙争虎斗。这款M3旅行版上市后将面临奥迪RS 4 Avant的挑战,动力参数上看搭载3.0T发动机的M3旅行版占了上峰,宝马的运动气质与旅行车的理念也十分贴合,这款全新M3旅行在上市之后应该会有相当不错的表现。(网通社 2015年5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