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哈弗两款SUV推6AT版5月底上市 11万起售

2015年05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哈弗是目前自主品牌发展势头最好的车企之一,旗下两款明星车型哈弗H6、哈弗H2两车在2014年共累计销售36.52万辆,其中H6更是夺得国内SUV市场冠军头衔。进入2015年以来,虽然两车销量依然不减,但自动挡车型的缺失却是两车一直被诟病的话题。日前,网通社从哈弗官方获悉:哈弗H2、H6终于将迎来自动挡车型,新车将于5月底正式上市,两车自动挡车型共计4款配置,其中哈弗H2自动挡车型预计11万起售,相信匹配自动挡车型后两车的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目前哈弗H2和H6的传动系统仅有6速手动变速箱供其选择,在自动变速箱已经普及的时代,这似乎并没有赶上国内整体的潮流趋势,而此次新增自动挡车型哈弗正是看到这一窘境所推出的一大战略举措。据悉,哈弗H2、H6所搭载的6速自动变速箱来自国际知名零部件供应商HTP (现代派沃泰株式会社),经过充分的市场验证,具有技术成熟可靠、动力输出平顺等特点。

据了解,此次哈弗H2、H6新增的自动挡车型共计四款不同配置,分别是哈弗H2精英型、尊贵型;哈弗H6运动豪华型、尊享型。其中哈弗H2精英型售价11.68万元,相比同配置的手动档车型多出1.3万元,从配置的选择上来看,哈弗把自动变速箱直接匹配到中高配置车型上,这也符合消费者的购物心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的四款自动挡车型均是两驱车型,四驱车型的缺失给人的感受是升级不够彻底,希望日后四驱车型能够跟上新车步伐。

在咨询多家哈弗品牌经销商后,目前哈弗H2、H6自动挡车型已经开始接受正式预定,而定金根据每家经销商的规定有所不同。同时,经销商表示,新车在预定成功后预计两个月内能够提车,而自动挡车型的展车将于5月底6月初正式全面到店,这与官方给出的上市时间相仿,届时消费者能够到店更直观的体验自动挡车型。

哈弗H2、H6是哈弗品牌倾力打造的两款明星车型,其上市后喜人的销量也不负所托。在继哈弗H6夺取国内SUV领域冠军车型头衔后,进入2015年两车销量增长态势依然不减。在刚刚过去的四月份,哈弗H6销量再次突破3万辆大关,达到3.07万辆,领跑国内SUV市场。而哈弗H2的销量也不容小觑,四月份共计销售1.4万辆,成为继哈弗H6之后第二大主力车型,此次自动挡车型的加入有望将上述两车的优势继续拉大,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随着自动挡车型的加入,没有AT变速箱这块短板已经消失,而作为哈弗品牌的明星车型,H2、H6的车型体系已经趋于完整,其产品竞争力也由此进一步增强。而这也仅仅是哈弗新品牌战略的第一步,后续分为红标和蓝标两大阵营的哈弗品牌后续还将分别推出多款SUV车型,给消费者呈现一场SUV的饕餮盛宴。(网通社 2015年5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