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力帆推全新A级车/9月上市 竞争吉利帝豪

2015年05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力帆一个以制造摩托车起家的车企,在进入汽车领域以来,所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就在去年旗下首款重磅车型力帆X50已正式投放市场,其上市之后的销量也的确不俗。随着企业稳步的发展,力帆汽车还在谋划着新车型的推出。日前,网通社从力帆官方获悉: 力帆换代620在9月推向市场后将命名为650,届时新车将与目前吉利热销车型帝豪形成对垒。

目前在力帆汽车的产品序列中,以力帆X50的重要性为最,而这也是因为目前国内市场形势所致。在企业的轿车序列中,虽然产品较为丰富,车型分布也比较完善,但却没有一台车能够称之为“重量级”。此次力帆650的推出就是为力帆汽车树立起一个标杆形象的产品,进而提升品牌整体的知名度。

既然要树立榜样型产品,其所在市场定位就需要值得推敲一番,厂家把力帆650直接定位在目前国内消费者购车需求的A级车市场,借助最广阔的市场来打响产品知名度。越是需求的市场越是竞争激烈,而在国内A级车市场竞争已经趋于白热化状态。届时,力帆650将面临多方的夹击,而该车的最大竞争对手则是目前自主品牌A级车销量较高的吉利帝豪,新车能否撼动对手的市场地位,这还需要消费的检验。

回看力帆的产品阵容,旗下车型目前还没有形成一个家族式脸谱,这样做的优势在于每款车型都能够呈现出一个不同的性格。故而力帆650的也是经过重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且动感。进气格栅部分采用倒梯形设计并搭配三条镀铬材质装饰提升质感,而格栅两侧延伸而出的头灯造型规整,并且与格栅风格相得益彰,整体感十足,LED作为灯源的日行灯组成倒L型放置在传统雾灯区域。

把视线转向车尾时,厚实的后保险杠将车尾的视觉重心降低,几道看似随意勾勒的线条恰到好处的将车尾轮廓描绘出来,整体造型十分饱满。尺寸颇大的后尾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造型上并没有过多新意,而就是这种中庸气质更受到国内消费者的欢迎。经过几年的市场经验积累,力帆汽车已经摸索到一些国内消费者购买车辆时的心思,细节的把控使新车比现款更加耐看。

动力方面,力帆650搭载一款具有VVT技术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达到了146N.m。该款发动机其实并不陌生,此前曾搭载在力帆多款车型上,历经众多消费者的检验,其可靠性、燃油经济性方面均表现出色,与该款引擎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据了解,力帆650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mm/1705mm/1490mm,轴距为2600mm。相比于其竞争对手吉利帝豪来讲,力帆650的尺寸比例并无优势可言,但胜在尺寸差距并不大,相信车内乘坐空间表现并不会令人失望。而购买该级别的消费人群,大多属于工薪阶层,一个恰到好处的定价就成为关键,相信在汽车市场打拼多年的力帆会在售价上给予消费者足够的惊喜。(网通社 2015年5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