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中型SUV谍照曝光 搭SYNC 3车载系统

2015年05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福特在中国市场上屡创佳绩,福特翼虎功不可没。刚刚过去的4月的,福特翼虎取得了1.33万辆骄人战绩。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加入购车大军,一款有着“马丁脸”的SUV或许才能获得更多数消费者的喜爱。近日,网通社从国外媒体worldcarfans获得了福特翼虎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较现款车型有较大改变,并有望搭载福特SYNC 3车载系统。福特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奈尔向媒体透露,他们收到了2.2万份消费者和福特车主的反馈信息,用时18个月开发了这套信息娱乐系统Sync 3。改款后的福特翼虎将继续与老对手别克昂科威展开竞争。

福特这几年在中国市场上的表现非常出色,除翼虎、福克斯蒙迪欧等车型牢牢占据销量排行榜前列外,今年还将上市包括金牛座锐界等多款全新车型。福特“1515”战略的大获成功福特在中国市场必将会有更多的展望。在后“1515”时代,福克斯、翼虎等车型也将迎来自己的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以及配置上都会有全新的提升。

从谍照来看,新款的翼虎在外观上吸取了更多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的进气格栅变成了大嘴式设计,前大灯的造型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尾部的设计也有所调整,线条更加硬朗,整体看起来将会更加运动。外观的改变应该是在大家的意料之中,福特这种“马丁脸”式的设计在中国很受欢迎,可以说,改款后的翼虎更像是一台福特了。

新款的福特翼虎有望搭载最新一代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SYNC 3,福特用时18个月时间开发了这套信息娱乐系统,使新版本在系统运行和反映速度上相比上一代有了非常大的提升,整体操作类似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直观且操作简便。在与其他电子设备的兼容性上也将有很大的提升。SYNC的搭载除提供福特车主必要的行车帮助外,还将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由于是中期改款,福特翼虎预计在动力上不会有什么变化,有望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5T和2.0T发动机。其1.5L 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最大扭矩为240Nm,2.0L 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kW,最大扭矩为350Nm。作为福特翼虎的老对手,昂科威同样搭载的是1.5T和2.0T发动机,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较翼虎小了9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比翼虎多了13kW。两款车的发动机在参数上都很漂亮,但在发动机的调校上,两款车还是有各自的理解。(网通社 2015年5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