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品牌优势活力彰显 东风雪铁龙“龙腾”聚势

2015年05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上海车展犹如红场阅兵式,展现的都是各车企最新产品和技术。唯独东风雪铁龙与众不同,通过产品和技术进一步凸显“舒适、时尚、科技”的品牌优势,以期更直观地被广大消费者所感知、认可。更耐人寻味的是,这种优势如同鲜明的个性标签也同样镌刻在其母品牌雪铁龙身上。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备受业界关注一跃而为“吸睛之王”缘于自身的亮点频出:彻底颠覆传统SUV构成素、属于未来的全新SUV概念车AIRCROSS全球首秀;日内瓦车展排名第一、体现更加“舒适、时尚、科技”品牌优势的展台设计;欧洲销冠、即将上市的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首次国内亮相;作为“T+STT”核芯动力成员——1.2THP、1.6THP、1.8THP也首次集体参展。史上最大的参展面积、最强的参展整容无一不在诠释“舒适、时尚、科技”的品牌优势。

品牌刷新  主张鲜明

上海车展上东风雪铁龙的展台设计令人眼睛一亮,业界纷纷感喟东风雪铁龙正在发生的变化。事实上,这是东风雪铁龙品牌刷新的又一次表现。去年12月,东风雪铁龙举办了“品牌嘉年华”活动,东风雪铁龙与雪铁龙联手向中国消费者更清晰地传递出“舒适 时尚 科技”的品牌优势。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东风雪铁龙更是借助生动活泼的展台设计、多元化的风格,让消费者了解到一个更加年轻、时尚的品牌。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合资品牌展开了“合力”行动,如大众福特等品牌的嘉年华,都是试图让消费者更加鲜明地感知品牌主张,以期增加在中国市场上的竞争力。随着东风雪铁龙品牌刷新的持续深化,未来势必看到更加有力的行动。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海车展上雪铁龙那款全球首发亮相的概念车——AIRCROSS就以其颠覆传统SUV的外观设计、极具现代时尚气息的座舱、智能而又实用的车载配置,昭示着品牌发展的方向及开创未来的勇气与信心,无疑有力地展现了“舒适 时尚 科技”的品牌优势。

加快新产品推出  “龙腾”收官提速

与东风雪铁龙品牌刷新同步的是其产品线丰富、产品力的提升。东风雪铁龙品牌总经理陈曦就表示,将改变前两年没有新车型导入的局面,未来将加快新产品的推出速度。

据了解,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C4L 1.2THP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而搭载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C5车型也将与年内上市,届时,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入不仅将增加车型的竞争力,而且也标志着东风雪铁龙动力总成的全面升级,1.2THP、1.6THP、1.8THP发动机与STT智能启停系统的适配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佳的动力和油耗表现。除此之外,东风雪铁龙还将在年内推出一款全新的中级车,这款车是雪铁龙品牌最具影响力的C4家族的全新成员,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

应对MPV市场随着中国家庭机构变化的风生水起,东风雪铁龙引进了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5座和7座的车型,以弥补在细分市场缺位的短板。而对于中国车市增长最快的SUV市场,东风雪铁龙已于去年12月推出了城市SUV C3-XR,这款新车型不负众望,一季度的销量突破1.4万辆,其优异的表现令其备受业界好评,有观点就表示,C3-XR将有实力成为同级车销量前五的车型。

新产品推出速度加快,产品线更加更富,这为东风雪铁龙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持续的动力。就2015年而言,今年是东风雪铁龙“龙腾C计划”的收官之年,继前两年的深耕细作,东风雪铁龙的销量持续刷新历史记录,品牌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知与认同,而依托今年更加鲜明的品牌,全面升级的动力系统、即将推出的全新车型,“龙腾C计划”势必将再创业界佳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