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陆风X5增CVT版/推2款车型 起售价10.28万

2015年05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近年来,陆风汽车逐步普及“T”引擎的同时,也成为了国内首个应用8AT变速箱的自主车企。今年1季度,陆风汽车又相继推出新款X5、新款X8等产品,销量呈现同比两位数增长。日前,网通社从陆风汽车官方获悉:陆风X5增添2款1.5T CVT版车型,目前新车已开始接受预定,售价区间为10.28-11.38万

陆风X5定位为紧凑SUV,是陆风品牌首款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的SUV,应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新款陆风X5整车尺寸没有进行调整,长宽高依旧为4568mm、1855mm、1710mm,轴距为2660mm。与同级热销SUV相比,陆风X5的整车尺寸也算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陆风X5新增车型搭载三菱4A91T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200N.m,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根据工信部的燃油消耗数据显示,新款X5 1.5T CVT,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L,相比原车型经济燃油性更强。

相比同级的热销车型哈弗H6,陆风X5动力方面与竞争对手相持平。但在售价方面具有不错的竞争力,目前哈弗H6车型1.5T+6MT的售价已高达14.08万元,而陆风X5的CVT车型10.28-11.38万元的售价显得更具优势。

2014年陆风汽车完成近4万辆的销售成绩,随着陆风汽车更具竞争力的产品面世,陆风汽车在SUV市场的份额将进一步扩大。对此,陆风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潘欣欣认为:“依托新款X5等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我们今年将有很出色的成绩单。”梳理陆风汽车去年的销售业绩,今年企业的销量增长率将达到25%以上。(网通社 2015年5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