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探险者指导价下调后 4S店再降2.5万

2015年05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探险者福特旗下中大型SUV,现款车型于2013年3月以进口方式入华销售,共推出尊尚型和尊享型两款车型。近日网通社从福特汽车获悉,从本月15日起,福特探险者全系产品指导价下调4万,3.5L尊尚型和3.5L尊享型最新指导售价分别为44.98万和49.98万元。此外网通社从多家福特4S店了解到,除福特宣布下调的价格,4S店还提供最高可达到2.5万元的优惠。

此次福特汽车下调指导价涉及2013款福特探险者全系车款,该车目前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入门版的3.5L尊尚型和高配版的3.5L尊享型。按照福特汽车发布的消息,3.5L尊尚型和3.5L尊享型最新指导售价均下调4万元,分别降至44.98万和49.98万元,整车性价比进一步突显。对于福特汽车而言,价格下调将让产品进入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预算,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

除福特汽车宣布优化价格体系外,各地经销商还将对消费者实际购车价格进一步优惠。网通社电话咨询北京多家福特品牌4S店后了解到,在指导价下调4万元价格基础上,4S店还将对车型提供进一步优惠,以北京地区为例,4S店将提供最高达到2.5万元的价格优惠,高配车型最终最终入手价格降至47.48万元。而对于低配的尊尚版车型多家4S店均表示目前没有现车。

探险者并非是福特汽车旗下首款提供官方优惠政策的车型,上月11日至30日,长安福特在售主力车型(除新蒙迪欧锐界外)均可享受购车赠送全额购置税的优惠活动,涉及旗下嘉年华、经典福克斯、新福克斯、福睿斯翼搏翼虎共6款产品。以指导价区间为19.38-27.58万元的福特翼虎为例,购置税金额达到1.6万-2.4万元,减免后为用户带来不错的优惠价格。

2015年前四个月,福特中国累计销量达到39.37万,较去年同期增长7%,其中福特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前四个月的销量为29.11万辆,较去年同期上升11%。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此前表示,在新产品的带动下,今年福特希望在中国实现130万辆的销量目标。其中福特新款翼虎、国产锐界等车型已上市销售,接下来金牛座、全新福克斯、新款探险者等车型也将上市销售。(网通社 2015年5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