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将斥资42亿欧元 投建西班牙工厂

2015年05月19日 14:54: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集团近期宣布将投资42亿欧,以扩建西班牙的两家工厂。

据悉,生产西雅特的西班牙马尔托雷尔工厂(Martorell)正在筹备新一代 A1的生产计划,因此这笔资金也将用于支持这一新的生产项目。大众集团会持续推进这个投资项目,并将决定对西班牙马尔托雷尔工厂以及潘普洛纳工厂(Pamplona)的投资金额。

大众集团采购总监Francisco Javier Garcia Sanz表示,集团的扩张计划是对大众西班牙工厂未来的有力保证。但他拒绝对这两家西班牙工厂将要生产的车型给出更详尽的信息,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所有的车型仍在研发当中,不久的将来会公布官方信息。

大众集团强调,这项投资将保证西班牙工厂的生产,并扩大对本土汽车供应的积极影响。西雅特品牌正打算生产首款SUV,另外,根据近期的新闻报道,新一代奥迪A1的生产将放在西班牙马尔托雷尔工厂进行,而不是在布鲁塞尔或比利时的工厂。与此同时,在经历了七年的亏损之后,西雅特今年前三个月的营业利润达到3,300万欧元,相比之前有了很大的进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