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负愁者联盟 三菱发起零花钱购车保卫战

2015年05月20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超级英雄集结电影《复仇者联盟2》正在热映,燃起不少年轻粉丝的英雄情结。然而,想做英雄,何必只沉醉在虚构的电影情结中?与其花时间膜拜别人,不如做买辆酷炫的车,做一回自己的英雄。最近,东南三菱紧贴热点,推出了专门针对年轻群体的全系促销政策“负愁者联盟,零花钱保卫战”,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可以早日实现自己的买车梦。

这次的三菱促销阵营涵盖三菱新翼神蓝瑟风迪思戈蓝四款车型,提供专为年轻人设计的促销政策,0购、0利息、0等待,有效解决购车负担。其中,最受欢迎的“超能侠”三菱新翼神,推出购车即送原厂导航及倒车CCD,赠送5年15万公里延保以及终身免费保养,让年轻消费者免除售后烦恼的同时轻松畅享速度与激情。

另一款车型蓝瑟,以其超高性价比获得“省钱队长”的称号,百公里油耗仅4.6L,购车更送5年15万公里延保。作为“守护神”的风迪思,提供全方位立体式安全系统,带给家人无处不在的安心守护。除动力系统免费延保外,风迪思还提供购车分期3年免利息的优惠政策。“零息巨人”戈蓝是从购车压力的根源入手,不仅购车立减万元,还可享受3年免息分期,让年轻人免除还贷痛苦。

这次新翼神、蓝瑟、风迪思和戈蓝组成的汽车促销联盟,可谓创意十足,借全球热播《复仇者联盟》的快车,顺势推出负愁者联盟,不仅抓住年轻人的口味,更瞄准了他们的购车“痛点”。目前,三菱“负愁者联盟 零花钱保卫战”优惠促销已经启动,与其花时间膜拜电影里的英雄,不如看看如何省下零花钱给自己买辆车,做一回真正的英雄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