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4月欧洲车市保持增长 雷诺销量激增15%

2015年05月20日 09:51: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y

凤凰汽车讯 4月份,欧洲市场的汽车销售情况良好,连续20个月实现同比上升。不仅仅是因为欧洲经济的回暖,雷诺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的新车也为销量的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

根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在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欧洲汽车销量达121万辆,同比增长6.9%。 1-4月的总销量为485万辆,同比增长8.1%。欧洲市场之前销量一直低迷,时隔20年后从2013年开始市场才逐渐回暖,销量也不断上升,至今已经实现销量连续20个月上涨。

ACEA称这是自该会有统计以来(1990年)的最好成绩。就汽车企业来看,这次雷诺成了最大赢家。排在销量榜上第三位的雷诺销量增加了15%,据法国汽车制造协会称,1-4月法国的汽车市场上,销量排在第一位的是雷诺的两厢车Clio,而其小SUV车型Capture则位居第四。

另一方面,菲亚特克莱斯勒的销量也增加了13%,数据显示,不仅Jeep的需求量翻了三倍,菲亚特品牌的需求量也增长了9.7%。其他的车企,例如豪华品牌宝马,其销量增加了1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