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监管机构要求FCA改善召回处理方式

2015年05月20日 11:21: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已经把目标对准美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旨在要求FCA改善处理召回的方式。

本周,奥巴马政府表示可能对汽车制造商实施“多重处罚”,并对FCA至少20项安全问题(涉及1,000万台汽车)召开公开听证会。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宣布,这将对FCA造成不小的影响。据悉,FCA可能将被处以高达7亿美的罚款,而且一旦政府发现FCA在处理召回时没有履行法律义务,可以强制它对召回汽车进行回购或者更换。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官员Mark Rosekind表示,在成功敦促FCA加速处理汽车缺陷问题(其中包括意外起火、失控、安全气囊问题、燃油泄漏)后,NHTSA也可再次召开公众听证会。

而FCA美国公司则表示将会与NHTSA展开全面合作,并指出其目前的召回完成率已经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存在安全问题的车型甚至最早可以追溯到1993年的老车型,其中还包括许多盈利车型。而此前因油箱容易破裂,存在起火隐患,160万台老款Jeep也属于召回之列——其中一位受害者上诉成功,FCA不得不支付高达1.5亿美元的赔偿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