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路虎国产车-数量翻倍 缓解销量下滑

2015年05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军

捷豹路虎一直以来在华表现稳定,在豪车销量排行榜上紧随奥迪宝马奔驰之后,位居第四位。虽然捷豹路虎超额完成了去年全年销售任务,但是从2014年12月份开始,捷豹路虎单月销量开始下滑,随后受春节、315事件影响,直至4月份销量下滑趋势仍然没有好转,目前已经连跌5个月,在销量排行榜上也被凯迪拉克夺取了第四的位置。

今年2月1日,国产路虎极光正式上市,这标志着捷豹路虎国产车型正式登陆中国,未来还将有更多捷豹和路虎品牌车型推出。对此,奇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在与网通社社长李安定会晤时表示:“除了极光,今年9月份奇瑞捷豹路虎还会上市一款新车——7座的发现神行。”更丰富的国产车型产品线将有助于捷豹路虎缓解销量下滑。

路虎发现神行为路虎品牌去年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现阶段采用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该车有5座与7座两种版本车型,搭载了捷豹路虎自行研发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40N.m。年内,路虎发现神行将在奇瑞捷豹路虎江苏常熟工厂投产,该车有望在年底正式上市,成为捷豹路虎在华的第二款国产车型。

2015年4月,捷豹路虎全球销量为37,286辆,同比增长0.3% ,3月曾出现整体销量下滑情况,到4月止跌回增,而中国市场仍然在持续下跌5个月。4月份,捷豹路虎共销售了8,289辆汽车,相比2014年4月的10,478辆,同比下滑20.9%;1至4月份,累计销量达到31,815辆,去年同期40,045辆,同比下跌20.6%。其中捷豹品牌销量增长的车型有捷豹XE捷豹F-TYPE捷豹XF,而捷豹XJ仍在下滑;路虎品牌方面,发现神行和新揽胜实现了销量增长,揽胜极光则出现大幅下滑,达到两成。

在销售渠道方面,奇瑞捷豹路虎与捷豹路虎中国采用联合市场营销机构,国产车和进口车在一个经销商体系中销售和提供售后服务。目前为止,在运营当中的经销商数量达到了190家,但随着车型数量不断增多,奇瑞捷豹路虎的经销商渠道也将继续加码。对此,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朱国华先生谈到:“奇瑞捷豹路虎经销商数量将在年内从190家增加至250家。” 为了在中国豪华车市场进入第一阵营,奇瑞捷豹路虎仍然在积极的发展经销商体系。在整个推进过程中,销售和服务网络的建设和品牌发展的目标将进行匹配。(网通社 2015年5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