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推新混动系统 全新SUV等4车将搭载

2015年05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随着环保问题的日益突出,新能源车型已经成为了一种非常有效的环保问题解决方案,以中国市场为例,2014年新能源车销量达7.4万辆,增幅超过300%。而起亚汽车旗下目前已有K5混动版等新能源车型,根据规划,未来其将在新能源领域持续发力。日前,网通社从起亚汽车内部人士了解到:起亚将推出一款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并将在全新跨界SUV上搭载。鉴于这款SUV定位于秀尔智跑之间,因此起亚旗下与这款全新SUV级别相近的K2等“小型车”也有望搭载这款新的混合动力系统。

目前起亚K5混动版车型搭载一款Nu 2.0 MPI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80Nm,其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5kW,最大扭矩为205Nm,与该车动力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起亚全新跨界SUV定位低于K5,因此其混合动力系统中的发动机排量应该会降低,以获得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起亚全新跨界SUV将是首款搭载新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而从其定位来看,与之级别相近的秀尔、KX3(傲跑)以及K2也有望与全新SUV共享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现代-起亚集团高级行政主管Lee Gi-sang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到2020年总共将推出22款新能源车型”,体现了现代-起亚集团对于大力发展新能源车型的决心。

这款全新的跨界SUV将基于起亚新的平台打造,经过此平台打造的车型将更能符合当下对于环保的要求并能获得更为强劲的动力。起亚海外市场公关总监Michael Choo表示:“起亚全新跨界SUV将与旗下其他车型有所区别,这是起亚不断扩大和发展环境友好型车辆阵容中的一部分”。

目前起亚旗下SUV阵容中有小型SUV秀尔、KX3(傲跑),紧凑型SUV智跑、狮跑,中型SUV索兰托L等车型,而全新跨界SUV定位介于小型SUV秀尔与紧凑型SUV智跑之间,新车的加入将使起亚SUV阵容得到进一步增强,也可以让消费者拥有更为广阔的选择空间。起亚在新能源领域的持续发力,将为日益严重的环保问题提供更为可靠的解决方案。(网通社 2015年5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