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新超跑将推出混动版 竞争宝马i8-图

2015年05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随着全球排放标准的收紧及节能环保呼声的高涨,各大车企均大力研发混动以及新能源技术,此前偏重动力输出而忽视车型排量的超级跑车厂商也纷纷研发及推出混动车型,如宝马i8等已在国内上市,在上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亮相的福特GT未来也有望推出混动版。近日福特汽车首席工程师Jamal Hameedi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透露,福特考虑为福特GT搭载混合动力系统。从车型定位来看,福特GT混动版将与宝马i8等车型竞争。

按照福特此前发布的全球性能车规划,截至2020年底,福特将向全球市场推出超过12款全新性能车型,新款福特GT超级高性能跑车是其中最为重量级的产品,该车于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正式发布,并于上月在华首发亮相。近日福特高层透露有望为福特GT配备混动系统,这让人看到福特GT混动版车型在未来与全球超跑车迷见面的希望。

超跑推混动车型已经成为时下一股新潮流。在这一领域,宝马i8已于去年9月在国内正式上市,凭借时尚前卫的外观设计及充满科技含量的配置赢得了大批车迷的关注。福特GT混动版车型未来推出后难免要与其正面交锋。除此之外,此两者共同的竞争对手保时捷911也有望推出混动版,保时捷高层此前表示,公司将会在年内决定是否推出911插电式混动版,其虽未明确肯定,但对这一决议的通过表示乐观。

按照福特此前发布的新能源汽车规划,至2020年前为研发并投放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电池电动车型时期。对于福特汽车而言,研发搭载混动系统的超跑不仅能向上提升品牌“高度”,还能积累混动技术以应用于更为亲民的大众化车型,顺应汽车产品低排放、环保化发展的趋势。(网通社 2015年5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