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阿斯顿马丁推新跑车 搭AMG引擎/PK保时捷

2015年05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阿斯顿马丁作为超豪华品牌,依靠强劲的动力表现与良好的底盘设定使其竞争于超跑阵营的最前列。但随着超豪华跑车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阿斯顿马丁的最新高性能超跑也将面世。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阿斯顿马丁将推出全新DB11跑车,新车将搭载由奔驰AMG部门提供的2款动力总成,并且将矛头指向了对手保时捷911

阿斯顿马丁将推DB11跑车 采用VH制造平台

近期,阿斯顿马丁全新DB11跑车已在德国纽布格林北环赛道进行了测试,得益于良好的操控特性,助其圆满地完成了此项严苛测试,而这均源自全新升级的VH制造平台,并且拉开了与出自于大众MSB平台保时捷911的对决序幕。

全新DB11/全新动力单 阿斯顿马丁搭载奔驰AMG引擎

阿斯顿马丁在动力单元中搭载了2款引擎作为动力核心,分别为4.0L V8双涡轮增压和6.0L V12双涡轮增压引擎,并且在AMG部门的精心调教下,使动力得到相应提升,同时也为这款英伦超跑融入了德系血统。由于S65L AMG是目前奔驰车系中唯一一款搭载6.0L V12双涡轮增压引擎的车款,因此根据该车数据保守估算,搭载于阿斯顿马丁DB11上的全新6.0L引擎在最大功率部分为463kW,以及1000Nm的峰值扭矩。同理,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的车型或具备375kW的最大功率和650Nm的峰值扭矩。

同级超跑动力比拼 旗舰版DB11动力更强劲

保时捷作为阿斯顿马丁的有力竞争对手,其 911车型无疑是阿斯顿马丁DB11的宿敌,而在两者的较量中,虽然阿斯顿马丁DB11 V8车型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输出上不敌保时捷911 Turbo S Cabriolet,但搭载V12引擎的车款则优势明显。(网通社 2015年5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