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消费者报告:汽车导航系统受抱怨最多

2015年05月22日 10:10: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人工智能技术已经发展了几十年,甚至在汽车行业也掀起了新的革命,但客户最大的抱怨却出现在车载娱乐信息系统上,尤其是对导航系统有时会造成的混乱。

权威杂志《美国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近期的系列调查也着重指出了这个问题,工程技术依然无法给消费者提供他们所渴望的简单的操作系统。通过调查可以发现,几乎在所有的品牌中,消费者都会抱怨汽车导航系统,它并不像广告宣传的那样给用户带来好的体验效果。

这是一个重点关注的问题,因为每一位行业高管、分析师和汽车专家都在宣传自动驾驶——这依赖于计算机,依赖于复杂的导航软件和地图。许多专家认为,GPS导航系统是人类历史上的重大成就之一。但也有一些应该注意的地方——如果用户使用并依赖导航系统,必须先认识这个系统,每个品牌和每家生产商的不同习惯都会影响客户的导航效果和导航体验。虽然车载GPS导航仪日渐走俏,但是一些劣质导航仪存在错别字太多、地图出错及辐射超标等问题,着实让不少车主吃尽苦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