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全新A级车9月15日首发 竞争高尔夫7

2015年05月2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伴随着雷诺-日产联盟共同开发的CMF模块化平台的使用,未来两个品牌60%的车型均将基于该平台进行换代,而这其中就包括了梅甘娜车型。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雷诺旗下全新一代梅甘娜将于9月15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新车基于CMF模块化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6T涡轮增压引擎。在竞争对手方面,该车将直指高尔夫7、福特福克斯等紧凑级两厢车。

每年一届的法兰克福车展都是欧系品牌的“主战场”,此次即将发布的梅甘娜将是雷诺的一款重要车型。现款梅甘娜已经有多年没有换代,而紧凑级车市场一直都是竞争最为激烈的战场,新车的推出将增加雷诺在紧凑级车市场的竞争力。此外在国内市场,雷诺并未将梅甘娜车型引入,而是引入了一款梅甘娜性能车型。随着全新梅甘娜的推出,未来雷诺也有望将该车引入国内市场。

全新一代梅甘娜将基于雷诺-日产最新研发的CMF模块化平台打造。CMF模块化平台能支持从传统轿车到SUV车型的开发,由4个模块组成:发动机模块、驾驶舱模块、前部底盘和后部底盘以及电控部件。工程师通过先进的方式将这些模块有机地组合起来,同时每个模块还可以根据车型的不同需要进行相应改动。雷诺采用先进的CMF模块化平台开发全新梅甘娜,将会使新车在提高安全性和改善尾气排放等方面有很大的提升。

在竞争对手方面,全新一代梅甘娜将锁定在大众高尔夫以及标致308S等车型上。目前高尔夫7一直是大众旗下关注度很高的车型,随后在今年东风标致也开始投产308S,这一点足够说明紧凑级两厢车的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尽管全新一代梅甘娜目前并未引入国内,但是随着全新车型的推出,相信引入国内市场将指日可待。(网通社 2015年5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