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将推高性能版GT-R 动力提升达30%

2015年05月2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日产作为日系三强之一的汽车制造商,凭借GT-R等高性能车款,引领了高性能跑车业的发展潮流,而品牌在推出GT-R跑车后将再度发力,将目光投向更高性能车型的研发制造上。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日产将推出一款高性能版跑车GT-R。新车将基于标准版日产GT-R所打造,并搭载了全新调教的V6双增压引擎,使其最大输出功率提升了近30%。

日产在全新高性能版GT-R上进行了多项升级,从宽体空力套件到引擎的动力特性均采取了大刀破斧式的改变,使其在动力表现和操控特性上更加趋于完美。而本次经过升级的车型无论在外观还是综合性能上都堪比各大超跑品牌旗下的跑车。

动力部分,全新GT-R依旧搭载了3.8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但厂家工程师对其进行了全新调校,使其动力输出特性更加暴力,在高增压值涡轮的介入下,这款代号为VQ38的引擎可爆发出573kW的最大功率和820Nm的峰值扭矩。

由于高性能版GT-R的引擎经过全新调校,较高的增压值使得涡轮在介入后能够帮助引擎产生更强的动力表现。相比标准版GT-R而言,全新高性能版车型无论在最大功率还是峰值扭矩上均有大幅提升,其176kW的功率提升与增加了192Nm的峰值扭矩则是最为有力的证明。

新车在机械抓地特性的升级上尤为突出,由于这款高性能版GT-R采用了宽体设计,因此在保证轴距不变的前提下,该车的左右轮距将予以加宽,以便提升整车的操控性与稳定性。此外,全新GT-R还配备了高低阻尼可调型的减震器,在多连杆悬挂系统的共同作用下,能够提升这款高性能跑车的综合驾驶特性,使其更加趋向超级跑车。

作为一款强调性能及操控的车款,其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更多则是依靠空气动力学完成的,全新高性能版GT-R在全车上下设计有大量空力套件,从前保险杠上的导流叶片,到车尾的定风翼,以及气流扩散器,均为这款高性能跑车在高速行驶时提供了充足可靠的下压力,使其在激烈驾驶中具有更强的稳定性。(网通社 2015年5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