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汽车超越通用 重夺在华销量亚军

2015年05月25日 11:25: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瑶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 现代汽车集团上个月在中国市场上超过通用汽车,重新夺回中国汽车市场第二顺位。

24日,在中国国内进行汽车销售的企业聚首举行了“乘用车联席会议”,据统计,现代汽车集团4月份在中国市场上总计售出14万6294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5%。其中,现代品牌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0.8%,售出9万288台,而起亚品牌则增长了8.4%,售出5万6006台。

以此,现代汽车集团超过售出了13万8795台的通用汽车,在大众汽车之后,占据第二位。市场占有率为10%。

时隔九个月,现代汽车集团重新夺回中国市场第二位。现代汽车在去年7月售出12万5191台,超过通用汽车(12万3830台)上升至第二位,但又在下个月下降到第三位。

现代汽车出现这样的好兆头是因为最近在中国中国上市的战略型新车广受欢迎。

现代起亚汽车未在韩国销售的小型SUV ix25和KX3带头,攻略下了以极快速度增长的中国SUV市场。现代ix25上个月在中国售出了8489台,起亚KX3则售出5437台。

被现代汽车集团夺走第二名之后,通用汽车将会进行大范围的降价来进行反击。通用汽车宣布将中国主要的40种车型下调1万至5万3900。而现代起亚汽车至今还没有下调价格的计划,将密切关注市场状况而作出相应的促销策略。

上个月中国售出的汽车总量为145万7941台,与去年(136万3千223台)同期相比增长了6.9%

韩国汽车业界相关人士称,“中国的经济市场趋势退后,随着本土企业以低价攻势来增加销售量,可以预想到中国汽车市场顽强的生存竞争力”,以及“依据各企业的促销策略来看,短期内排名不会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