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副总裁朱国华 升任党委书记

2015年05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首款产品国产的揽胜极光已于年初正式上市。作为一家新公司,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一些空缺的职位目前正在不断得到补充。近日,网通社从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内部人士处获悉:公司党委会近日正式成立,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朱国华将担任党委书记一职,全面负责党委工作 。

朱国华从事汽车行业已有20年,出任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之后逐渐被外界所熟知。1995年朱国华计入法雷奥集团中国,知道2003年才加入奇瑞汽车集团。之后,朱国华先后担任芜湖耐博耐尔汽车电气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奇瑞汽车采购部部长、战略规划部部长、总经理助理等职务。2012年,朱国华升任奇瑞捷豹路虎副总裁,除了董事长陈安宁外,他是中方的实际操盘手。

据奇瑞捷豹路虎规划,江苏常熟生产基地将生产捷豹品牌、路虎品牌和合资自主品牌车型。按照平均六个月一款新车的节奏,未来五年奇瑞捷豹路虎将至少推出十款产品。在谈及今明两年的产品规划时朱国华表示:奇瑞捷豹路虎2015年下半年将会投产第二款SUV车型,2016年将投产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捷豹车型以及一款合资自主品牌车型。

根据早前的时间表和车型规划,路虎第二款国产的SUV会将是发现神行;而捷豹的首款车或为捷豹XE随着新车数量不断增多,奇瑞捷豹路虎经销商数量也将加码。目前,奇瑞捷豹路虎已有190家经销商投入运营,“年内将增加至250家”朱国华说。(网通社 2015年5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