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中型SUV空间解析 后排空间优异

2015年05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NX为雷克萨斯旗下中型SUV,售价区间为31.8-59.9万,该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系统。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NX 2.5L混动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L,直逼丰田A0级轿车威驰1.3L车型。在油耗表现优异的同时,雷克萨斯NX的空间表现同样极具竞争力,下面网通社将带您一同解析雷克萨斯中型SUV NX的乘坐空间。

笔者本次体验的是雷克萨斯NX 200t车型,该车在乘坐/储物空间等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后排空间表现十分出色,储物能力也十分丰富,超越同级别车型。在乘坐空间方面,笔者通过测量后发现,当身高184cm、体重78kg的体验者坐进前排时头部空间有四指左右,坐进后排时头部空间增大至一拳左右,下面就通过实际体验感受NX 200t在空间上的表现如何。

把NX 200t座椅调整到最佳位置,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有四指左右的空间,对于身高185cm以下的驾驶者没有任何问题。同样的体验者坐进NX 200t的后排,把座椅调整到最佳姿势,其头部拥有一拳左右的空间,而腿部空间则相对较大,接近二拳的距离,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乘坐享受。

NX 200t前排为驾驶者提供了大量的储物空间,诸如中央扶手、手套箱、前门板、以及卡片槽等实用的装置,尤其是手机储物槽,相比同级别车型有很明显的优势。同时相比前排储物空间而言,后排的储物槽同样不少,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后门板杯槽等等。

对于一款SUV而言,后备箱储物能力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一项指标,在这点上NX 200t也不例外,该车后备箱容积达到500L,足以满足用户生活需要以及出行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NX 200t的后备箱最大开口高度达到1040mm,即使放入较大物件时也不会遇到障碍。综上可见,雷克萨斯NX在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方面都非常具有竞争力,相信该车会在豪华车中型SUV细分市场为雷克萨斯赢得较为理想的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5年5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