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推中型高性能车 竞争吉利博瑞

2015年05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在陆续推出GA6、GS4等车型后,广汽传祺产品线得到进一步丰富,销量也继续向前跨越。今年一季度,广汽传祺销量3.3万辆,同比增长37%。随着广汽传祺新车规划的推进,未来将有更多新车型与大家见面。

一月的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新款GA6概念车首次亮相,这款基于GA6平台打造的高性能版车型将命名为传祺GA6 GT。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GA6 GT在国内首次曝光的无伪谍照,新车在GA6的基础上,不仅外观更加运动,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吉利博瑞等自主品牌中级车型。

作为自主品牌大家庭的“新人”,广汽传祺的销量一直保持着很高的增长势头,2014年广汽传祺取得了11.68万辆的销售业绩,涨幅高达41%。产品方面,广汽传祺目前已经涵盖了轿车和SUV在内的七款车型,在轿车方面包括紧凑级车型GA3、GA3S、GA5,还有一款在去年上市的中型车GA6。即将于年内正式发布的广汽传祺GA6 GT基于GA6车型平台打造,定位高性能中型轿车,该车的推出也将使广汽传祺的产品布局更加丰富。

GA6 GT在GA6本来就很运动范的外观基础上配备了一套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更低矮的车身包围、黑色的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四出的排气管设计。同时新车省去了GA6上的前雾灯,取而代之的是大包围带镀铬装饰的进气口,更加强调了车辆的性能。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前后保险杠的底部也有红色装饰做点缀,配合尺寸更大的双五辐式轮毂,在细节上追求时尚个性的同时,整体更显运动活动力。

作为一款高性能车,GA6 GT并不是徒有其表。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达294kW。自主品牌高性能车并不多见,GA6 GT在自主品牌中还没有能够直接竞争的车型。放眼望去可能只有时下很火的吉利博瑞能与其一较高下。博瑞高性能版搭载的是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为326Nm。虽然具体的动力参数还不能确定,但从此次曝光的最大功率上看,传祺GA6 GT的动力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此次曝光的GA6 GT作为GA6的高性版车型,很好的补充了广汽传祺在这个市场上的空白。随着广汽传祺的销量以及产能的扩增,广汽传祺也将迎来新一轮的产品投放周期。未来5年内,广汽传祺还将有六款全新的车型上市,这其中就包括传祺首款C级轿车GA8在内的三款轿车和三款SUV车型。新车型的上市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广汽传祺的品牌形象,也将有望带动销量的高速增长。根据广汽传祺的未来规划,2020年广汽传祺将实现年销售100万辆的目标。(网通社 2015年4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