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绅宝新A级车/搭1.5T发动机 竞争长安逸动

2015年05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北汽集团在收购萨博的知识产权和技术平台后,成功打造出旗下全新的高端品牌“绅宝”,并基于M-trix中高端轿车平台推出绅宝D50。与此同时,绅宝针对现款车型,布局了相应的高性能版本。日前,网通社从北汽官方获悉:绅宝D50推出增压版本,搭载1.5T发动机,上市后与长安逸动直接构成竞争关系。

绅宝新款D50定位为A级轿车,基于M-trix中高端轿车平台打造,车身架构采用承载式车身,轮胎规格提供两款型号分别为195/65R15,205/55R16,整备质量增加55kg为1325kg。整车尺寸与现款D50保持一致,相比同级车显得中规中矩,长宽高分别为4582/1794/1486mm,轴距为2650mm。

绅宝新款D50沿用了现款D50的外观造型,只是对部分细节的处理有所区别。例如,新车雾灯较现款车相比,整体质感有了很大提升。另外,消费者可根据自身喜好自由选择四种不同样式的轮毂。车尾部分,“愤怒”造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动力方面,绅宝新款D50将搭载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排列方式设计,具有独创的MIVEC技术(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控制系统)以及低油耗等特点,其最大功率为110kW,最高时速可达195km/h,综合百公里油耗为7.3L。

绅宝新款绅宝D50上市后将与长安逸动展开竞争。两款车相比,长安逸动在车身尺寸和动力方面略显优势,但整备质量新款D50占优,同时燃油经济性更好。绚丽的外观以及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将会成为绅宝新款D50的主要卖点,售价方面如能更亲民化,相信其上市后销量会表现出色。(网通社 2015年5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