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迈凯伦新入门车降30万 尺寸/配置均提升

2015年05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迈凯伦全新入门超跑--540C已正式上市,其售价为225万,相比于迈凯伦入门级高性能车款--570S,540C售价区间有所下调。网通社在对比540C与570S后发现:全新迈凯伦540C车型较后者售价降低30.6万元。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迈凯伦570S而言,迈凯伦540C在车身尺寸上有所提升,安全等方面的配置也优于570S。只是在动力特性上存在差异,较570S略有下调。

迈凯伦540C与新迈凯伦570S价格对比

亮点:价格下调

迈凯伦540C车型的价格为225万元,比同样采用3.8T发动机的迈凯伦570S售价降低了30.6万元,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在动力总成基本一致的前提下,30.6万的降价幅度足以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迈凯伦540C与迈凯伦570S车身尺寸对比

亮点:车身长宽和高度有所增大

在车身尺寸方面,迈凯伦540C相比于570S有所增加,540C的车身长度为4530mm,相比570
S加长21mm。此外,全新540C在车宽部分加长了187mm,并且高度也增加了3mm,使得车身显得更加美观。

迈凯伦540C与迈凯伦570S动力对比

结论:迈凯伦540C动力有所下降

此次对比的车型是迈凯伦540C和迈凯伦570S,两车搭载的均为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540C的发动机最大功率降低了22kW,最大扭矩也降低了60Nm,并且在百公里加速表现上也比570S多用时0.2s。此外,迈凯伦540C依然搭载了与迈凯伦570S相同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迈凯伦540C与迈凯伦570S配置对比

亮点:底盘功能有所减配

在底盘配置方面,由于迈凯伦540C所搭载的引擎在调教后动力有所降低,因此在轮胎的尺寸上也进行了相应调整。但值得一提的是,在悬挂部分,迈凯伦540C较迈凯伦570S有所简配,未搭载电磁悬挂系统。

在车型外部配置的对比中,最直观的则是车体材料的选材存在差异,迈凯伦540C采用的是铝合金车身及车顶,而迈凯伦570S则是在车顶部分选用了重量更轻的碳纤维材质,并且能够起到降低车体重心的作用。

全新迈凯伦540C在内饰的选材上采用了全真皮材质包裹,相比于570S的碳纤维内饰,虽然在重量上相对较重,但从实用性角度出发,该设计能够节约一笔可观的制造成本,最终达到降低整车售价的目的,使这款入门版超跑540C较570S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在安全性配置的对比中,虽然两车在循迹系统及安全气囊的搭配上相一致,但迈凯伦540C配备了胎压监测系统。除此之外,倒车雷达也是标准配置。而迈凯伦570S未搭载以上2项配置,需要加价选装,对比之下,迈凯伦540C的安全性能相对占优。

迈凯伦540C竞品对比

总结:售价最低

在同级别车型中,迈凯伦540C的售价为225万元,较其竞争对手法拉利488GTB与兰博基尼Huracan分别降低了113.8万元和204.09万元,属于入门级超跑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网通社 2015年5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