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6月两款新车将上市 超大型SUV领衔

2015年05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今年的1-4月份,沃尔沃在华销量达到了24,043辆,对比去年同期增长仅有0.1%,销量增速逐渐放缓已成为一个事实,而新车的陆续上市将帮助沃尔沃保持住此前高速增长的态势。近日,网通社从沃尔沃中国内部人士获悉:在接下来的6月份,沃尔沃将有全新XC90以及新款S60L两款新车上市,其中新款沃尔沃S60L将增加一款搭载1.5T发动机的入门版车型,届时车辆价格有望进一步下探至25万以内。全新XC90则将是沃尔沃SPA模块化架构开发的首款车型,新车将与宝马X5奥迪Q7等大型SUV竞争。

今年年初,沃尔沃公布了2015年在华的发展规划,其中新车的推出是重要的组成部分。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在与网通社沟通后表示:“在2015年沃尔沃汽车将推出11款新车,这其中包括两款全新产品、两款新能源及7款改款车型。此次上市的全新XC90作为SPA平台的首款车型,相比上一代车型得到全面提升,新车的推出将使其在中大型豪华SUV市场实力倍增。在S60L车型方面,该车国产后销量正在不断提升,此次的改款车辆将更换DRIVE-E发动机,在动力总成上将进一步升级。

即将于6月中旬的上市的新款S60L中,最大的亮点就是车辆将全面更换沃尔沃最新的DRIVE-E发动机,届时车辆将分别推出T3、T4、T5、T6四种不同动力的车型。其中沃尔沃S60L T3则是搭载了一台1.5T四缸发动机,这在此前还从未使用过这台发动机。动力表现上,DRIVE T3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11千瓦,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70牛米,对比宝马3系搭载的1.6T四缸引擎,在动力表现上更加突出。而随着1.5T小排量引擎的使用,沃尔沃S60L入门价格有望下探至25万元左右,这也将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这款车型。

全新第二代XC90是沃尔沃打造的新一代旗舰级大型豪华SUV,代表了沃尔沃的最高制造水平。新车基于SPA可扩展整车架构打造。动力方面,全新XC90都将搭载Drive-E系列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发动机搭载的不同涡轮种类和数量,车型的动力也不尽相同。XC90 T8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搭载2.0升涡轮和机械双增压Drive-E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配搭电动机,整套动力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294kw和640N.m,仅需5.6秒就能够完成0-100 km/h加速。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仅有49克,相比最初的预估值低了10克。

在新车上市的同时,沃尔沃还在加快渠道方面的建设。对此,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表示:“在今年沃尔沃经销网点将由2014年的187家增加到206家,沃尔沃零售体验店也将不断改造,由51家增加至99家。”在网络建设形式上,沃尔沃汽车打造更适合当地的网点,同时还推出更多全新标准的零售体验店,多元化的发展帮助经销商盈利的同时,提供给客户更好的体验与感受。(网通社 2015年5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