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超跑"故障扩大召回 中国暂不涉及

2015年05月2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在本周一,保时捷宣布在美国对部分冷却系统存故障的918Spyder车实施召回,现在看该隐患显然没有得到控制。日前,网通社从美国国家道路安全管理局(NHTSA)了解到,保时捷宣布将对旗下超跑918Spyder展开扩大召回,涉及车辆将覆盖全球市场。据了解,本次涉及的召回车型生产日期为2015年4月之前,结合此前保时捷在北美地区宣布召回时涉及的223辆,本次全球召回还将包括德国涉及76辆,瑞士涉及28辆,共计337辆。中国暂不涉及。

根据NHTSA公布的消息,本次涉及的召回车型生产日期为2015年4月之前,结合此前保时捷在北美地区宣布召回时涉及的223辆,本次全球召回还将包括德国涉及76辆,瑞士涉及28辆,共计337辆。据了解,此次涉及车辆隐患是在例行检查中被发现俺,目前未收到安全隐患引发的事故报告,连续两次召回国内市场均未做出表示。

据了解,这批918Spyder车型的某个碳纤维组件缺陷可能破坏电子线束,导致散热器失效引发车辆损坏。目前暂不确定该现象是否会造成更加严重的问题,比如失火。目前关于召回车辆已有相应的解决办法,保时捷北美将直接联系相关车主,为车主检查线束,如有需要将进行更换或者重新安装。全球召回计划于北京时间2015年5月26日启动,而国内暂无收到关于此次召回的相关消息

在此次碳纤维组件问题召回计划之前,保时捷还进行过两次召回,2014年9月后轴控制臂问题在美召回5辆,中国涉及28辆,另外全球其他地区的17辆。2014年12月,由于底盘缺陷全球召回205辆。保时捷918Spyder作为一款全球超跑车型,其在中国市场也有着一定的保有率,而目前国家质检总局暂未公布国内车辆召回计划。(网通社 2015年5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