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总裁:没有与FCA集团合作的必要

2015年05月28日 09:33: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最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总裁丹•阿曼(Dan Ammann)称,通用没有必要与竞争对手进行合并或者结盟来提高盈利,这次表态主要是针对FCA的合作构想。

最近有报道称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內(Sergio Marchionne)已经准备与通用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商谈关于两家公司合并的相关事宜。同时,报道也指出通用方面已经非常直接地拒绝了FCA的合作意向,阿曼甚至表示他并没有收到马尔乔內关于合作的任何邀请,但他也补充说,通用已经成为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台的三家车企之一,因此不存在规模问题。

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马尔乔內发给通用CEO玛丽•博拉的邮件实际上是在邀请通用参与全球汽车行业整合,马尔乔內认为世界第三大车企与第七大车企的合并将为两家公司节省数十亿美的开支,并打造出一个全球汽车行业霸主。

阿曼在访问FCA总部意大利都灵(Turin)时表示,暂时没有会见马尔乔內以及FCA董事长John Elkann的计划——当时他正在都灵庆祝通用全球柴油中心成立十周年。另一方面,通用在具体项目合作方面却持开放态度,目前它与福特在变速箱技术上进行合作,与本田在燃料电池方面进行合作,也与PSA在欧洲市场的某些车型的研发上有着协作关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