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路虎母公司一季度净利润暴跌56%

2015年05月28日 09:55: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捷豹路虎的母公司——印度塔塔汽车公司利润意外下滑,因为高档汽车制造商在中国被迫降低价格,捷豹路虎在中国的销售也不尽如人意。

塔塔汽车表示第一季度净利润下跌了56%,自2002年以来,塔塔或将第一次停止股息支付。在受到利润暴跌的打击后,塔塔股价下跌了至少5%。虽然在印度本土显示出了复苏迹象,但是塔塔在中国却表现欠佳,由于中国市场需求疲软,捷豹路虎的销售也受到了不利的影响。分析师表示:“现在,捷豹路虎创造的收入占到塔塔总体收入的80%。我们仍然相信,塔塔在短时间内会在中国市场扭亏为盈。但是中国脆弱的定价环境是最令人担忧的事情,这对于股票表现影响很大。”

由于在华销量下降,通用、大众等车企都不得不降价或者打折以应对放缓的经济增长——专家称这会是一种长期趋势,而非短期现象。分析师对捷豹路虎承受利润压力也感到惊讶,作为豪车制造商,捷豹路虎一直积极参与中国市场,并努力提升销量。但数据显示,由于对经销商的高额补贴,捷豹路虎的总体收入正在缩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