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开往幸福暖春的新航线—4月购昌河汽车

2015年05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4月是草长莺飞、生机勃勃的美好时光。伴随着暖春生命的律动,昌河汽车再度发力,推出充满诚意的促销政策和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

据介绍,4月份,昌河汽车让利幅度依旧惊人,充满了诱惑力。买M50车最高送价值3000的幸福大礼包,礼包内有前后护杠、智镜、全车膜、方向盘套、座椅套等多种装饰。与此同时,福瑞达微车继续保持惊人促销力度,微客2.58万元起,双排2.99万元起!还有更多特价车优惠。

为了更大程度的与消费者开展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让更多用户亲身感受到昌河汽车产品的动人魅力,4月期间,昌河汽车走进消费者身边,开展充满特色的定巡展活动。届时,昌河汽车的经销商们将带来一场又一场惊喜十足、充满趣味的定展或巡展,让昌河汽车旗下的众多明星车型与消费者零距离亲密接触。

其实,对于务实的中国汽车消费者而言,真正的惊喜往往不是促销力度,扎实、给力的产品才是带给车主们最大惊喜的源头。在昌河汽车诸多参与促销的车型中,上市不足半年的福瑞达M50无疑是就是这样一款令人惊喜的明星车型。据介绍,该款车型是昌河汽车全新投入市场的紧凑型商务车,拥有领航式设计、商务舱空间、航空级安全、巡航级动力、全航程舒适等特点。外观上,福瑞达M50采用MPV式轿车化设计理念,整体设计融入更多轿车潮流元素;2.79M的超长轴距达到了B级车水平,营造出4.8m³的超大内部空间,超越了同级竞品;此外,福瑞达M50配备了1.5L VVT的发动机实现了大功率、大扭矩、低转速、高性能。最值得关注的是福瑞达M50航空级的安全性能,拥有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和ABS+EBD制动控制系统、三点式倒车雷达、后窗加热除雾等安全装置。高刚性承载式碰撞吸能车身结构和高刚性地盘结构,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与行人安全,使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系统全面升级。

自去年10月底上市以来,福瑞达M50以出众的品质,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特别是在持续近2个月的重走长征路活动中,连续行驶近万公里,经受住了各种复杂路况的考验,从未出现故障,充分验证了福瑞达M50的卓越品质。

    随着昌河汽车4月份持续的热力促销,对于广大车友而言,无疑也迎来了一个难得的购车机会。这款内外兼优的全能紧凑型MPV的越级魅力,也将被越来越多的车主所感受到。

具体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昌河汽车经销商,更多惊喜等你来发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