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汽车实施“零利息分期付款”战略

2015年05月30日 09:2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瑶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为与进口汽车抗衡,开始实施36个月零利息分期付款战略,在死守主场之际,索纳塔混合动力版销售量几乎上升了90%,零利息分期付款这一杀手锏用得的确恰到好处。

现代汽车本月通过零利息分期付款进行促销,索纳塔、索纳塔混合动力版和伊兰特等主力汽车的销售量有了极大的提升。

截止至本月21日,根据统计结果,索纳塔的销售量为2754台,比上个月的1693台上升了62.7%。伊兰特销售量从上个月的3018台增加到了本月的3445台。由此可见零利息分期付款的效果极为显著。

现代汽车取得此成绩,是在现代起亚汽车占据了韩国内需市场70%以上占有率的背景下,不得不使用零利息分期付款这一方法而获得的,因此广受瞩目。

与此同时,排名韩国前三的韩国通用汽车将零利息分期付款的2种车型增加到5种。宝马大众蓝瑟等有力的进口车企业等也实施了零利息分期付款策略(最多60个月)。现代汽车能在此情形下最多占据90%的份额,确实是令人刮目相看。

在主力车型的上升趋势中,现代起亚汽车一鼓作气恢复到70%的内需占有率,势头高涨。即使去年首次跌破70%占有率,今年3月也只有66.7%,但是现代起亚汽车上个月恢复到了69.4%,马上就能夺回70%占有率。现代汽车已经再次上升到40%占有率,起亚汽车也凭借索兰托嘉年华等新型车型的好势头紧接其后,本月现代起亚汽车占有率稳定在70%。

至于下个月是否持续零利息分期付款战略,现代汽车正在进行最后关头的讨论。当初现代汽车计划仅在本月实施该战略。但是现代汽车相关的高层人员表示“我们正在考虑是否持续进行零利息分期付款。”以及“看看本月末的营业情况再做最终决定。”

现代汽车考虑是否延长零利息分期付款的原因是,虽然此策略对销售量有明显的增长效应,但也需要考虑资金负担能否带来收益。

事实上,现代汽车在实施零利息分期付款策略时,消费者能真正享受到的利息优惠是:索纳塔混合动力版每台148万韩币,索纳塔每台128万韩币,伊兰特每台98万韩币。

业界的一名相关人士说道,“如果现代汽车在提供了一次零利息分期付款优惠之后再次撤销,收到的只会是消费者的不满,只进行短暂的促销是件很难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