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推旗舰跨界SUV家族 涉及插电混动版

2015年05月3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此前奔驰发布了全新中大型跨界SUV产品GLE Coupe,以与宝马X6竞争。奥迪作为德系三强中的另一成员也不甘寂寞,也将在这一领域有所布局,并将形成家族化,推出包括插电混动版,性能版在内的多款衍生产品。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鲁佩特·施泰德表示:Q7、Q5、Q3都是非常实用的SUV。我们还有很多很好的想法,比如下一代车型阵容会增加强调运动性能的跨界车型。

在外观方面,奥迪Q8作为一款定位在大型豪华跨界SUV市场的产品,是由即将引入国内销售的全新一代Q7衍生而来。新车型在外观方面,整体素保持了全新Q7色设计元素,不过溜背式的Coupe造型则增加了正式的运动气息,当然后排乘坐空间也或将因此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据了解,奥迪除将推出搭载汽油发动机的普通版车型外,还有望推出e-tron版和S性能及RS高性能共三款衍生产品。其中e-tron版采用了奥迪最新研发的插电混合动力技术,在保证动力的同时又兼顾了燃油经济性。而两款性能车型则将展现奥迪对于速度的诠释,其中RS版则将成为该系列产品中,动力最强的版本。

在动力方面,Q8预计将与目前已发布的全新一代Q7搭载相同动力系统。其中e-tron车型有望搭载由2.0TFSI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技术。该套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70kW,峰值扭矩达到了700N·m。而RS高性能版本则有望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奥迪Q8作为一款中大型跨界SUV,目前已经发布的奔驰GLE Coupe和已上市多年的宝马X6相竞争。相比两位对手而言,奥迪Q8进入这一市场较晚,不过这款全新车型也有望通过更为先进的科技,向对手发出挑战。(网通社 2015年5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