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玛莎拉蒂将推首款SUV 6款动力总成供选择

2015年05月3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玛莎拉蒂作为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在前置引擎后驱跑车的研发上成就不俗,而为应对全球SUV车型的风靡浪潮,玛莎拉蒂也将顺应时代潮流,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玛莎拉蒂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Levante。新车不仅搭载了V6和V8两款引擎,还将引入一款柴油引擎,并总共推出6款不同动力调教的车款。

玛莎拉蒂推出Levante车型 定位SUV/2016年亮相

玛莎拉蒂全新Levante有望在2016年在底特律开幕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亮相。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理念,这款全新SUV将配备玛莎拉蒂Q4全时四驱系统,并且悬挂系统、底盘设定、变速箱等都会经过精心的调教,体现品牌传统的运动性和操控性。

汽油柴油齐上阵 6款动力总成供选择

玛莎拉蒂Levante作为一款高通过型跑车,其动力单中将搭载3.0L和3.8L引擎,在双涡轮增压器的介入下,3.0L低功率版汽油引擎能够分别产生257kW和312kW的最大输出功率,而3.8L的增压引擎也可压榨出412kW的最大功率。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推出的Levante车型中还有3款搭载了柴油引擎的车款,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4kW、202kW和250kW。

同级SUV动力对比 玛莎拉蒂Levante挑战兰博基尼Urus

同为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的兰博基尼,已于不久前宣布了其麾下的全新SUV车型Urus,不同之处在于Urus车型在动力单元的搭配上仅提供一款4.2L的汽油引擎,相比玛莎拉蒂Levante而言,在产品线的丰富程度上存在一定差距。而作为兰博基尼Urus的同级车型,搭载3.8T引擎的Levante虽然在功率输出上不及前者,但同为V8结构的引擎,3.8L引擎在平顺性上将优于Urus。

Levante作为玛莎拉蒂首款SUV车型,推出后有望在销量方面为玛莎拉蒂带来质的飞跃。玛莎拉蒂在2013年的销量为15400辆,随着SUV和其他新车的推出,玛莎拉蒂制定的未来5年产品计划,即截止2018年底年销量目标突破75000辆,将有望实现。(网通社 2015年5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