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新紧凑级SUV-搭小排量 2年内推出

2015年05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冯博

今年前两个月斯柯达累计在华销量为46,500辆,较去年同期的41,700辆提高11.5%,销量的提升近日,网通社得到一组第二代斯柯达Yeti的假想图。新车设计理念融入了不少此前西雅特20V20概念车的素并有望于2017年正式推出,动力系统将搭载1.2T与1.4T两款发动机。

自2009年上市以来,Yeti在华销量每年都在上涨,年销量从2010年的4357辆至2013年的11005辆,再到2014年的13081辆。而去年,Yeti的总销量使其成为继明锐晶锐之后斯柯达的第三大畅销车型。销量想更进一步产品的更新换代必不可少,新一代Yeti将出自大众MQB平台,轻量化材料的运用以及发动机技术的进步使得1.2T与1.4T有望成为这款紧凑型SUV提供动力。

全新Yeti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截然不同,借鉴了不少西雅特20V20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车轮廓散发的是城市化与现代化的气息。从新车前脸发动机盖、前大灯以及中网可以看到全新斯柯达速派的影子,而下半部分较大的接近角使得其越野性格依然保留。尾部设计则带有全新斯柯达家族设计的标准元素,主要表现在C型尾灯以及略带力量感的线条。

动力方面,我们猜测或许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载双离合变速箱。因为大众代号为EA211的1.4T高功率版发动机参数与国内目前进口销售的车型所使用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无太大差距,并且现款Yeti在海外也搭载了1.2T和1.4T发动机。

斯柯达Yeti是大众MQB平台下的紧凑型SUV,而在该细分市场可谓高手林立,新车上市后将面临丰田RAV4以及本田CR-V的挑战。其中本田CR-V在今年4月的销量为10,608辆,实力十分强劲。而斯柯达Yeti仍将凭借自己身内部空间以及高性价比的特点与之竞争。(网通社 2015年5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