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新雅科仕有望搭小排量引擎 动力提升

2015年05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雅科仕现代汽车旗下一款豪华(D级)轿车,搭载3.8L V6和5.0L V8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轴距达3045mm,可为用户提供宽敞的驾乘空间。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worldcarfans了解到:现代汽车将推出雅科仕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得到升级。此前现代发布了最新研发的3.3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全面超越现款雅科仕搭载的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因此新车有望搭载这款排量更小的增压发动机。

新款雅科仕进气格栅有所改动,由现款车型的竖条状格栅变为横幅式,更显其高贵的气质。新车顶配版车型后备箱采用了感应式开启关闭功能,驾乘者裤袋里或随身携带的钱包里有钥匙时,只需要站在距离后备箱几英尺的地方几秒钟后备箱就会自动打开,这比其它拥有此功能的竞争车型需要抬腿靠近感应器实现开启关闭功能要方便很多。

随着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已成为当前汽车市场主流,现代汽车已推出了1.6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在旗下家用车型上率先应用,而在运动车型(如劳恩斯酷派)或者高端车型(雅科仕、雅尊)目前仍采用的是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因此,现代汽车推出3.3T将更好地弥补这一领域的空白。

现款雅科仕搭载3.8L V6和5.0L V8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可以获得比较好的动力输出,但是其排放量过大的问题也得以显现。当下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现代最新研发的3.3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全面超越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最大扭矩超越5.0L V6发动机,如果新雅科仕采用这款小排量增压发动机,不仅可以获得强劲的动力输出,而且还可以降低消费税,最重要的一点则是将会对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当下各大厂商纷纷推出搭载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如宝马7系3.0T车型以及奔驰S级3.0T车型,通过动力对比可以发现,现代汽车3.3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两项主要指标中超越竞争对手,动力输出更为强劲。如果新雅科仕可以搭载这款3.3T增压发动机,加之新车优异的外观和空间表现,相信新车会为现代汽车在D级轿车市场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5年5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