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国汽车厂商:英国最好留在欧盟体系

2015年06月01日 09:53: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随着英国脱离欧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德国厂商开始担心英国离开欧盟将对其产生不利的影响。

目前,英国首相卡梅隆正在与德国等欧盟主要国家商讨英国脱离欧盟的相关事宜。在卡梅隆当选英国新一届首相之后,其将带领英国脱离欧盟作为新一届任期内将处理的主要事务。一旦英国成功脱离欧盟,将对德国汽车产业构成一定不利影响。英国为德国的主要贸易伙伴,其也是自2011年以来德国汽车市场新车的主要输出国。

根据统计结果,一旦英国脱离欧盟,那么德国品牌的车辆出口到世界各地的数量将下降2%。宝马公司的高层更是开始呼吁希望英国可以留在欧盟。目前,宝马在英国牛津设有MINI车型的工厂,大众旗下的宾利品牌总部也在英国境内。汽车零部件巨头博世也将众多工厂设在英国,英国脱离欧盟后将对这些德国厂商造成不利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