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盘点5月迈凯伦上市新超跑 高性能版占多数

2015年06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迈凯伦作为征战于F1赛场的老牌英国车队,在20世纪90年代初期成功攀登至该项赛事的冠军席位。而这均得益于团队成员在冠军之路上的不懈努力,在白热化的竞争氛围中屡次突破自身极限,将空气动力学效应与机械抓地特性完美融合,记录下无数次具有历史纪念意义性的经典瞬间,而细数近年来迈凯伦的发展策略,即可发现其在民用超跑领域内不俗成就。近日网通社经过梳理后发现:5月份迈凯伦共推出4款全新超跑,而其中以定位于高性能版本的车型居多。

迈凯伦五月连推4款新车 高性能超跑占五成

在4款全新问世的超跑中,涵盖了入门版车型至旗舰版车型,其中入门车型为采用更多碳纤维材质包裹的升级版迈凯伦570S,紧接着便是迈凯伦高性能版675LT的敞篷版车型。而出于迈凯伦MSO部门所搭载的2款P1特别版车型则以独特的外形设计与强劲的动力表现再度丰富了其产品线的多样化。

迈凯伦推升级版570S 车身材质提升大

全新升级版570S作为迈凯伦旗下的入门超跑,在动力单部分搭载了3.8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依靠碳纤维材质的车身构造,使其最大419kW的功率输出与600Nm的峰值扭矩在动力表现上得以全方位提升,以便在3.2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的目标。

迈凯伦推敞篷版675LT 动力不变/车架升级

身为迈凯伦麾下的高性能跑车,675LT无论在动力表现,还是车架设计构造上均处于品牌领先位置,而基于这款超跑所衍生出的敞篷版车型也已问世,虽然新车延用了硬顶版车型的动力总成,但考虑到电动收折的顶棚在车重方面会有所增加,因此迈凯伦对其车身覆盖件的材质做出相应改变,采用了更多轻量化复合材质替代铝合金材质的车身,使这款高性能超跑在增加车中猴依旧能够保持强有力的动力表现。助力搭载于引擎舱内的3.8T V8引擎能够在496kW的最大输出功率与700Nm峰值扭矩的爆发力推动下,依旧能够使新车在百公里加速表现中挺进2.8秒的时间,与标准版675LT在动力特性部分持平。

迈凯伦推升级版旗舰超跑P1S 空气动力设计功底强

P1无疑是迈凯伦车系中的当家车款,虽然新车依旧打在了3.8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但依靠全新的调教方式与混合动力的介入,能够使这款小排量引擎表现出惊人的动力表现。而此次由迈凯伦MSO部门所操刀设计的P1S则在延续这一标准的基础上对空气动力学及外形做出全新设计,使这款全新车型在外观气质上更为符合其高性能超跑的特质。凭借最大功率为132kW与峰值扭矩为260Nm的电动机,能够使这款最大功率为542kW,峰值扭矩为720Nm的引擎表现出更为出色的动力表现,并且在2.8秒即可完成破百成绩,并将极速锁定为350km/h。

迈凯伦MSO部门再度发力 再度推出“暮光之城紫”P1

P1作为迈凯伦旗下的顶级超跑,在特别版车型的推出上较为频繁,继P1S车型推出后,迈凯伦再度发力,在其MSO高性能部门的协助下,再度推出了全新特别版车型“暮光之城紫”P1,新车的改变集中在车身涂装部分,紫色的车身在橙色饰条的点缀下十分抢眼,而独特的外形设计也迎合了高性能超跑的车型定位,使这款具有强劲动力的迈凯伦P1被赋予了更多神秘色彩。

迈凯伦在华全系超跑共10款 销量攀升助增长

目前,迈凯伦P1、625C、650S coupe、650S spider 540C、570S以及675LT等车型均已在华销售,而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超跑市场中,迈凯伦不乏强劲的竞争对手,因此在华推出全新车型的策略使其具备更强竞争力。而随着全新以上4款全新超跑上市后与入华销售,迈凯伦未来在中国的销量也将继续攀升。(网通社2015 年6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