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家庭移动行李箱 东风风神L60空间解读

2015年06月0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振

自2015年3月东风风神L60正式发布以来,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和市场表现。而且该级别中不乏轩逸卡罗拉朗动这类强劲的竞争对手。之所以东风风神L60能够脱颖而出,不仅仅凭借简约大气的外观设计和优于同级的动力表现,还有两样制胜法宝就是舒适的内饰和宽大的储物空间。我们通过亲身感受和实地测量,客观的感受到东风风神L60带来的舒适体验和空间上的优异表现。

如果还用“多拉快跑”来衡量这样一款中级车,显然已经不太恰当,即便说它是您家庭的移动行李箱也再合适不过了。

点评:通过一系列的测量和实际体验,东风风神L60确实不仅仅是空间大这么简单,舒适的乘坐体验和细致入微储物空间,都暗示着它是一款内外兼修的上乘之作。

对于同级别车型来看,如果您正在为家庭选择一款车,那么东风风神L60的契合度首屈一指。放眼时下合资车品牌市场,全面的产品配置与家庭实用性相结合是各大厂商竞逐的重点,而随着国内消费者对该级别车型的认识逐渐成熟,越发的体现出人们从以往拼数据、看指标的阶段过渡到人性化、功能性的关注。东风风神L60在外观、动力方面都有不错的竞争力体现,这就引起了我们更大的好奇心就是他的内饰及间是否能够禁得起考验呢?这也是我们做这次内部深度评测的目的。

结果显而易见,东风风神L60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出色的内部空间充分证明了这是一部家庭移动行李箱,您全家出行绝对不会再因取舍行李而发愁,加上精心设计的储物空间,让您在旅途中享受一路安心与便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