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在美依旧低迷 多种措施提升销量

2015年06月02日 10:11: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虽然美国市场当前的发展势头良好,多个汽车厂商在美国市场的表现愈发出色,但是大众集团在美国市场的表现依然不佳。目前,大众集团正通过多种措施来提升在美国市场的表现。

为了提升在美国市场的表现,大众集团大大下调了旗下车型在美国市场租赁使用的价格,目前大众Jetta(速腾)车型可以以每月89美(折合人民币552元)的费用租赁使用,租赁价格与租赁使用智能手机的费用相同。大众希望给可以通过租赁销售的方式来招揽更多潜在客户。此外,大众集团还将加快产品的更新换代进程,将更多适合美国市场的车型推向市场。大众集团已经感觉到其在美国市场并没有一款合适的中级SUV车型。大众集团希望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可以达到每年800,000辆。

虽然大众集团旗下的奥迪品牌在美国市场的销量连创记录,但是大众集团的总体表现持续不佳,已经连续两年出现业绩的下滑。但是美国市场总体已经连续六年实现业绩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