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推高性能版车型 竞争福特野马-图

2015年06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5月16日,新一代雪佛兰科迈罗正式发布,全新的涡轮增压动力系统以及更具时尚动感的造型,让“大黄蜂”粉丝们再一次陷入疯狂。可是作为纯正美系跑车的代表,科迈罗这次似乎少了一颗躁动的“芯”。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worldcarfans获悉:普通版外还将科迈罗还将推出高性能版ZL1,新车未来上市后将竞争福特野马

自1967款第一代雪佛兰科迈罗发布以来,已经历五次更新换代,这款双门运动跑车已经成为汽车历史上的代表车型之一。由于高昂的排量税,第六代科迈罗换搭了小排量2.0T发动机,使入门版车型在价格上更加“平民化”。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科迈罗放弃大排量车型,此次曝光的科迈罗高性能版回归了美式肌肉跑车的本性,追求大排量到底的同时,造型也更加具有力量感。据悉,新车有望于2016年正式上市。

科迈罗ZL1在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并通过增加运动套件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性能。新车引擎盖上方增加了更具攻击性的散热通风口,同时更换了尺寸更大的运动型轮毂和更高效的制动系统。动力方面,ZL1采用克尔维特Z06的6.2LV8机械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达485kW,峰值扭矩为881Nm。在动力参数上碾压搭载5.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福特Mustang 性能版,其最大功率310kW,峰值扭矩530Nm。

同为美式跑车的福特Mustang一直都是新一代科迈罗的主要竞争对手。目前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Mustang已经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动力方面搭载2.3升四缸Ecoboost I4发动机最大功率314kW,峰值扭矩434Nm,参数上相比于科迈罗2.0T发动机有一定优势。除此之外,福特Mustang同样将推出硬顶、敞篷以及高性能版车型,新一代科迈罗也将推出多款衍生车与Mustang家族竞争

近日,通用汽车将斥资1.75亿美升级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兰辛市的兰辛格兰德河组装厂。新一代科迈罗的产能也将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奥沙瓦工厂转移至此。格兰德河工厂目前生产的凯迪拉克ATS、CTS都为后轮驱动车型,将后驱车型整合在一起生产有助于提升生产效率,同时科迈罗在美国本土生产还将有效降低投产的成本。(网通社 2015年6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