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阿斯顿马丁推定制化超跑 采用碳纤维打造

2015年06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阿斯顿马丁是具有英伦特质的超豪华跑车品牌,依靠其强劲的动力单与良好的底盘设定使此类车型多年竞争于顶级超跑市场前列。而随着超豪华跑车市场的竞争日渐激烈,阿斯顿马丁的全新高性能超跑也将问世。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阿斯顿马丁将推出一款名为Vanquish One of Seven的车型,新车采用了品牌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并且采用大量碳纤维覆盖件包裹车体。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One of Seven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理念,这也迎合了时下超级跑车界的发展潮流,全碳纤维打造的车身不仅能够提升其动力表现,还使新车具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而这也从侧面表现出了这款全新车型的高贵身价。

作为阿斯顿·马丁Q定制系列车型,这款阿斯顿马丁Vanquish One of Seven的车身采用了全碳素纤维材质打造,碳纤维黑色的外观营造出了一种神秘气质。而内饰也秉承了英伦跑车的尊贵特质,座椅采用钻石造型纹理设计,头枕上印制“One of Seven”低调而奢华的logo。

阿斯顿马丁的Q定制化服务主要针对于向客户提供其特制的烤漆颜色、包括座椅种类、皮革材质、轮毂工艺,以及精细的纯手工缝制技术、碳纤维材质饰物和特制仪表板,完全可以体验到各类定制方案。

目前阿斯顿马丁在华销售的车型包括ONE-77、Vanquish、Rapide S、DB9、V8 Vantage和V12 Vantage S,但就其2014年销售业绩而言,其在华总销量约为200台左右。基于国人对超豪华跑车的热衷,在超跑市场愈演愈烈的竞争趋势下,得益于阿斯顿马丁Q定制化服务的帮助,将一定程度上推动阿斯顿马丁在华销量攀升。(网通社 2015年6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