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分析师:FCA集团/通用和福特股票看涨

2015年06月03日 11:53: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目前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的股价正在稳步攀升,而福特和通用今年的股价也呈井喷态势,分析师表示现在正是入手这三支股票的大好机会。

FCA股票于去年十月以每股8.92美的价格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而本周一收盘价达到了16.29美元每股,超过了福特15.36美元每股的价格。通用和福特的股价在最近几个月一直保持平稳状态,其中通用本周一的收盘价达到36.18美元。福特股价的走势受到新车型推广成本的影响,通用股价则受到了点火开关问题的影响。

行业专家预测,FCA的股价还将继续增长,因为CEO马尔乔内一直想巩固目前的发展,而且FCA也拥有不少热销品牌,而福特和通用也将走出困境,因为他们在发展迅速的市场(比如中国)投入了强有力的产品和大笔资金。

美国支柱资本管理公司(Mainstay Capital ManagementLLC)首席投资策略师David Kudla预测通用股价将在一年内达到每股40美元左右,而福特将达到18美元。同时,《雅虎财经》(Yahoo Finance)预测FCA的股价将达到16.99美元每股。

“这几家车企都遭受过不同的困境,但我认为他们的状况迟早会得到改善。”David Kudla说道。通用汽车的股价在过去一年中一直保持相对平稳,交易价格在每股28.82美元到38.99美元之间,但本周二摩根斯坦利上调了通用的信用评级。

尽管David Kudla认为FCA的股价将存在波动,因为它在纽交所上市时间不长。但是还是有许多分析师看好FCA的股票行情。有些分析师鼓励投资者购买FCA的股票,因为FCA旗下Jeep法拉利的表现非常抢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