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神龙前5月销量破30万 年内将再推4款新车

2015年06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面对汽车市场整体增速放缓的“新常态”,很多车企在过去的两个月中,选择了降低旗下车型的官方售价的方式,以博得市场更高的关注度。这其中,以德系与美系品牌为主,大众与通用旗下多个品牌均选择降价。在这样的局势下,原本关注度偏低的法系车却一军突起。近日,网通社从神龙公司官方获悉:在今年的前五个月,神龙公司旗下双品牌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累计销量达到308,421辆,同比去年增长7.91%。在今年下半年,神龙旗下东风雪铁龙品牌还将有四款新车上市,这将成为神龙今年80万辆目标的重要推动力。

在最近的两年中,神龙汽车的销量连续上涨,去年更是首次突破了70万辆的。在今年,神龙汽车将目标锁定在了80万辆。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神龙公司实现销售62,023台车,同比增加2.38%。其中东风雪铁龙实现销售26,509台,东风标致实现销量34,125台,在汽车市场整体低迷的大环境下实现增长。按照这样的销售速度计算,神龙今年将完成80万辆的全年销量目标。

下半年,东风雪铁龙品牌将推出搭载1.8THP引擎的新C5,取代搭载2.3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此外C4L还将推出搭载1.2THP的车型。同时一款全新中型轿车也会在年内与消费者见面,该车将是C4家族的新成员。与此同时,全新C4毕加索作为东风雪铁龙在整合销售渠道之后,引进国内的首款进口车型同样将在年内投放中国市场,该车将成为2015年雪铁龙在华主推的进口车。

在东风标致方面,今年是深蓝计划的最后一年,308S也是6款新车计划的最后一款。对于这款车型,其采用了与海外相同的设计,对于308S在中国市场的前景,标致设计总监维达尔也非常有信心:“首先中国市场是一个很开放的市场,中国的市场受众也是对很多新的创意设计抱有非常开放的态度。我们308S引入到中国市场还是有一些特色,细节的地方针对了中国市场的特点,比如LOGO的位置跟欧洲版的车有一些不同。这辆车整体的设计是一个非常平衡、协调的车,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除此之外,东风标致旗下两款SUV车型2008与3008分别在各自细分市场收到好评,这也将带动东风标致以及神龙公司的销量不断上涨。(网通社 2015年6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