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荣威新A级车-命名公布 将搭1.4T发动机

2015年06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由于推向市场的时间较长,荣威旗下车型在与竞争对手的较量中很难占到优势。对此,除了官方降价外,荣威还规划推出更多的新车。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内部人士处了解到,上汽乘用车目前已申报了一款名为“荣威360”的车型信息。这款全新A级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7L。

从申报资料上来看,荣威此次推出的全新A级车命名为“荣威360”。站在上汽乘用车的角度上分析,尽管荣威350的指导价格已经有所下调,但其产品竞争力依然无法与新车抗衡。荣威360的推出,将有机会改写这一局面,该车也有望与荣威350一起,抢占A级轿车市场。

荣威360同荣威350一样均为紧凑型轿车,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整备质量为1340kg,动力总成搭载1.4T缸内直喷增压发动机,该款小排量发动机动力表现充沛,,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与此同时,该车还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综合为5.7L。

荣威360前脸延续了家族式设计,但是腰线以及车厢部分的造型却与荣威350完全不同。几乎紧贴车窗的高腰线设计视觉效果突出,更偏向荣威550的风格。倾斜度加大的C柱,并利用更运动化的尾灯加以衬托,使得整个尾部造型带有很强的运动风格。

从内饰方面谍照来看,中控面板上半部分采用8英寸显示屏,倾斜式的键盘控制面板,提升了人机工程的便利性,整体而言内饰的设计更为简洁实用,更加符合人们的使用习惯。

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荣威品牌部高级经理荣佳曾在接受网通社专访时透露:“接下来荣威在下半年还会投放一款新产品,将搭载最新的“蓝芯”科技发动机和变速箱。”荣威360将搭载上汽SGE系列的1.4T缸内直喷增压发动机以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有望是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

自4月份车市价格战打响后,不少车企纷纷通过降价来稳定市场表现。此次荣威将推出的全新紧凑型轿车,动力组合较为丰富,既有追求性价比的1.5L版本,又有更好性能的1.4T车型,供消费者可选择的余地更多。(网通社 2015年6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