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高层:俄罗斯市场将很快扭转颓势

2015年06月05日 09:41: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日产公司仍对俄罗斯市场充满希望,认为俄罗斯市场将在不久的将来扭转颓势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日产公司欧洲区销售总监对媒体表达了日产公司的这一看法。日产公司认为虽然当前俄罗斯市场受到政治与经济因素的影响出现了大幅下滑,但是日产公司还是看好它的发展。日产公司近期陆续在俄罗斯市场陆续推出了日产X-Trail SUV车型、日产Sentra(美版阳光)车型以及Datsun mi-Do两厢车型等。日产公司表示将更加细致的考察俄罗斯市场的市场走向,适应当前俄罗斯市场的发展。在今年前四个月,日产公司在俄罗斯的新车销量仅为33,782辆,较同期下降了41%,日产Datsun品牌在四月份的销量仅为11,847辆。

与日产公司仍对俄罗斯市场充满一定希望相比,其他汽车厂商开始对俄罗斯市场变的绝望。通用公司计划完全放弃在俄罗斯的工厂,并有可能退出这一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