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戈恩:雷诺日产有能力竞争 不需新伙伴

2015年06月05日 09:59: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雷诺日产联盟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表示雷诺日产将通过协同效应节省开支,并在不扩大现有联盟的条件下也能实现远期目标。

戈恩称,2014年雷诺和日产通过分摊新车型和新技术的研发成本节省了30多亿欧,而2013年则节省了28亿欧元。据悉,雷诺日产计划在今年七月公布合作所节省开支的最终数据。他还表示,雷诺和日产有能力继续削减开发新乘用车和卡车的成本,其中也包括电动车,因此雷诺日产不需要新的合作伙伴也能保持较强的竞争力。他称,雷诺日产联盟的目标是在2016年之前节省开支43亿欧元。

最近,FCA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一直在呼吁汽车行业扩大合作,进行行业整合,因为目前车企都需要巨大投资来生产更清洁、更安全的汽车,扩大合作有利于解决这个问题。但戈恩表示雷诺日产联盟目前不需要寻找新的合作伙伴。“我们现有联盟的竞争力在不断增强,因此暂时没有其它的计划,”他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道,“但我能理解其他车企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