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宾利慕尚奢华版-今日首发 专为中国打造

2015年06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超豪华品牌宾利是当今奢华级品牌阵营中的领军人物,打造具有低调奢华气质的豪华轿车是其身为英国一线汽车制造商的信仰,在其麾下的诸多车款中,唯有集艺术美学与机械工程学于一体的慕尚最能代表其品牌的最高成就。而为迎合中国消费者对于顶级奢华轿车的热衷,宾利也将这款历经历史沉淀的传奇车款再度包装,使其具有更为耀眼的贵族特质。近日网通社从宾利官方获悉,宾利将推出全新24k镶金双翼版的慕尚,新车凭借6.8L增压引擎,在377kW的功率输出下,能够在5.3秒内推动这款由贵金属打造的工程艺术品完成百公里加速,而这款专供中国市场的全新定制版奢华轿车将于今日首发,正式进入公众视野。

宾利携24k镶金双翼版慕尚登陆国内战场 尽显奢华尊贵之气度

由于慕尚定位于宾利旗下的顶级轿车,因此手工打造则是体现其价值的有力证明,在制造过程中,极小的瑕疵都须返工,以保证产品的最高品质。凝结了工程师心血与思想的成品也成就了其无与伦比的尊贵价值,使其在屈指可数的几家奢华品牌车型中立于不败之地。就组装工艺而言,全新24k镶金双翼版的慕尚在这一方面将表现出登峰造极的制造标准,定制化的服务将为这款基于标准定制化的车型披上更为华丽的外衣,以展现宾利品牌的造车信仰。

外形刚毅兼柔美 堪比雕塑艺术品

24k镶金双翼版的慕尚在制造工艺上极度考究,甚至达到苛刻地步。就其车身的各部件而言,均堪称工程艺术品,从而向世人展现出了宾利对于这款顶级定制车的专注之深。此外,新车在外形的设计上经过反复推敲,经无数次的调整后才将中世纪英伦马车与现代流体造型完美结合,其散发出的尊贵气质与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均低调彰显了工程师们对细节之处的一丝不苟。而正是这一理念,也直观地表露出宾利的品牌内涵与价值体现,并将品牌与车型的文化底蕴进一步升华。

内饰装潢显奢华 尊贵典雅趋完美

作为一款具备贵族气质的顶级奢华轿车,其内饰装潢也是无可挑剔的重点,全新24k镶金双翼版慕尚在车内装潢的奢华气质较外形而言可谓有过之无不及,高级手工缝制的皮革环绕了车内空间的每一角落,而与皮质颜色相近的实木面板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对于华丽内装的审美疲劳,身处车内,在氛围灯亮起之时,烘托出了至高无上的优雅品味,犹如身处在英伦古堡中一般低调与奢华。值得一提的是:实木面板所独有的纹路在一定程度上使沉稳奢华的内部格调增添了几分动感,而镀铬装饰的点缀也起到了点睛之笔的作用,从而使这款顶级车款堪称工程学的奇迹。

动力储备深莫测 行驶品质无挑剔

身为贵族,不但要具备温文尔雅的绅士风度,更须勇士一般的骑士精神,而这款全新24k镶金双翼版慕尚则完全继承了这一血统。在24k镶金双翼版慕尚的引擎舱内被植入了一台6.8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作为整车的动力核心,强劲的心脏能够压榨出377kW的最大功率,而1020Nm的峰值扭矩在爆发时即可推动2685kg的车体在5.3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依靠强劲的动力储备,这款24k镶金双翼版慕尚能够以296km/h的时速进行巡航行驶。由此而见,这款极尽奢华的轿车将不堪重负,继承了英伦贵族的精神与灵魂。

顶级定制奢华一对一 宾利慕尚奢华版更具中庸美学

谈到宾利就不得不提及另一款英伦奢华品牌-劳斯莱斯,就劳斯莱斯所推出的钻石星空版幻影而言,全新24k镶金双翼版慕尚则完美诠释了其低调奢华的魅力所在,而这也更为迎合中国消费者所推崇的中庸之道,相信这款集奢华与低调沉稳于一体的特别定制版慕尚将在中国市场再度掀起奢华轿车的风靡浪潮,并将其推至全新高度。(网通社 2015年6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