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新款辉腾今日正式上市 预计76.3万起

2015年06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大众辉腾一直是该品牌定位最高的车型,纯手工的装配堪称一件“艺术品”,在今年四月举办的上海车展期间,新款辉腾正式亮相。近日,网通社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大众新款辉腾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只是做了小幅的改变,依旧保留了辉腾商务以及豪华的风格。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0L、3.6L以及4.2L发动机,而此前的6.0L发动机将不再搭载。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辉腾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将镀铬装饰条改为两条平行设计,同时在尾部新车采用了四出布局加外露式排气管,并加入镀铬装饰。而在大灯上,新车依旧采用了双氙气大灯,同时配备自适应弯道行车灯和 LED 日间行车灯,内置电机可使灯光紧密追随行驶方向,提供良好的侧向照明。

在内饰上面,新款辉腾车型与现款并没有明显的改变,商务气息依然非常浓重。多功能方向盘及明亮设计的中央控制台,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在配置上,升级了车内的4温区自动空调,将调节方式引入到后触屏遥控系统内。4 区域 Climatronic 自动空调系统将每位乘员对车内温度需求的考量置于首位,各乘员区域皆可单独进行设定,空调的电子控制单能依据日照强度、车外温度等参数进行自动测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0L、3.6L以及4.2L发动机,其中搭载了V6发动机实现低油耗和强劲动力的完美结合。11.6升/100公里超低油耗,输出370Nm扭矩,206kW功率,实现百公里加速度8.9 秒。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搭载的6.0L发动机并未出现在新款车型中。(网通社 2015年6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