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比亚迪新SUV今日上市 百公里加速4.9秒

2015年06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近年来,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而现在企业还将发展对象瞄准了火热的SUV市场。日前,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将于今日在2015年深港澳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分为普通版和极速版,预售价格区间为30-60万。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唐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

 比亚迪唐定位为B级SUV,据比亚迪官方数据显示,其车身长宽高依次为4815/1855/1720mm,轴距为2720mm,整车尺寸与同级车相比显得十分修长。比亚迪唐的外形轮廓与比亚迪S7相差不多,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细节设计上延续了比亚迪的一些大胆、前卫的设计风格。比如其前脸和尾部造型十分激进,具有很高的辨析度。

比亚迪唐的整体造型借鉴了S7的设计,不过相比之下“唐”的造型更加夸张,也更霸道一些。黑色中网被大范围的镀铬装饰条所包围,下方进气格栅则被设计成了“虎啸式大嘴”的样子。并不规则的前大灯设计,加上LED日间行车灯带,使得车头的看上去十分前卫,却又透着“凶狠”。

比亚迪唐将标配全景天窗,另外搭载比亚迪首创的“移动电站”功能。至于它的实用性,官方解释说开着比亚迪唐去郊野,相当于带了一个超级大的充电宝,无论是生活用电还是普通的户外作业用电,它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另外,比亚迪唐将带有驾驶模式选择,车主可在普通、沙地、泥地、雪地四种道路模式中选择合适的状态。

 比亚迪唐将标配360度全景影像系统、12寸液晶屏和无钥匙系统,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还都将配有PM2.5绿净系统。高配车型上则提供主驾座椅记忆和遥控驾驶等,云服务在所有车型上均为选装。安全性配置上,ESP和电子驻车全系标配,胎压监测除低配车型外也均有提供。值得一提的是,唐还标配了行车记录仪,省去了车主后期加装的烦恼。

动力方面,比亚迪唐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全时电四驱系统,动力总成由“三擎、四驱、双模”组成。所谓“三擎”是指该车的动力系统是由2.0TI发动机(151kW、320N.m)和前、后两个电机组(均为110kW,250N.m)组成,此外比亚迪唐配备了高容量磷酸铁锂电池(18.4kW·h),比秦所采用的电池容量更高,纯电动状态下行驶,最高续航里程为80km。传动方面,比亚迪唐匹配代号为6HDT45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充沛,整车百公里加速为4.9秒,最高时速可达180km/h,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2L。(网通社 2015年6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