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标致新性能车本月发布 PK大众高尔夫GTI

2015年06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308 GTI是标致旗下一款紧凑型性能车,最早于2010年推出,随着标致新车规划的推进,该车即将迎来换代产品。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得标致新一代308 GTI车型信息,新车前脸外观经过重新设计,动力性能有所提升,将于本月在英国正式发布。按照车型定位,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紧凑型性能车中的劲敌大众高尔夫GTI竞争。

作为一款性能车型,标致新一代308 GTI整体造型设计更加运动化。前脸采用全新造型,配备上下双进气格栅,上格栅采用黑色网状结构,双侧头灯组造型更加修长,采用非全包围式LED日间行车灯,更加符合时下新潮车灯设计理念。雾灯区采用不规则的四边形哑光式设计,配合条形雾灯组视觉效果更加出色。新车还配备漩涡式五辐轮毂,内部配备红色四活塞卡钳,整体造型十分激进。

新一代308 GTI车尾造型更具层次感,两侧的尾灯组采用新造型设计,并向车侧延伸,倒车灯集成于灯组两侧。新车尾部设计的最大亮点当属新式双边共两出式尾喉,搭配底部黑色扩散器,彰显其性能车身份。据悉,除外观设计的诸多变化外,标致新一代308GTi还将配备更低更运动的悬架及防滚架,进一步增强其运动新能。

而身为性能车型,动力系统无疑将是其与对手竞争的根本。标致新一代308 GTi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动力数据要比已经发布的新308 GT更强悍,其最大输出功率超过198kW(27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3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与同级车型中的劲敌大众最新一代高尔夫GTI相比,在排量低于对手的前提下,新车在最大功率数据方面仍占据一定优势。(网通社 2015年6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